2012-09-11

【原創】君陵AD圖part.B (part.A草稿0913)


突然熱血起來的原創又復活了


這是一部關於關於風流君王-趙暉武

與禁慾派護衛(?)-顏子欽的故事



暉武帝在二十大壽之日,因誤食了有心人進貢的珍珠身中劇毒

糟糕的是那顆珍珠聽說是媚藥...吃了以後會對看見的第一人....(咳咳咳)


這個笨蛋吞了以後想要找個宮女來調戲,結果





在走廊上的轉角處撞見子欽了!!!!!
(媽呀這展開我好愛→(硍)
子欽見他有異樣,遲遲不肯離開堅持要送他回房


眼看藥效就要發作
 暉武:「別過來──!你再不離我遠一點我們都會後悔!」


不死心的子欽緊追在後:「我要是沒負起保護您的責任,我才會後悔!」

暉武:「◎※●§..........」(已經語無倫次)



經過一番掙扎後,暉武終於不敵藥力的灼熱倒了下來


子欽大概也明白發生了什麼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所以就將他帶回房間用繩子綁起來(爆)中間過程略


然後一個人守在門外過夜
隔日一進房,卻沒有看到被綁著的聖上的影子



這一天,暉武失蹤了



沒有想到那顆珍珠原來是含有劇毒的毒藥
自古君王為了自保,從小就讓身體適應一些較小的毒



所以暉武在這108種毒性的抗藥性衝突下大難不死


但卻意外地變成了女兒身
那晚暉武發現自己身體產生異變,就從纏著變細的手腕上的繩子逃脫而去



『這件事情,說出來有人會相信嗎?』



失去原來樣貌的君王,以女兒身之姿示人於宮廷

想盡辦法找到變回男兒身的方法

一方面還要應付子欽的猜疑





「在還沒有找到皇上之前,無論妳躲到天崖海角,我都會把妳找出來。」



面對瞪著向女兒身的自己說的子欽



(內心)『唔....我是很感動啦,不過一年前開始平常你不是都不理我的嗎...』



於是暉武開始了在內憂追殺下逃命與被護衛猜忌的日子

漸漸地,暉武跟子欽的關係有了微妙的變化....




───故事大概是這個樣子。


為什麼描述的護衛跟圖完全不符合,其實那是我的私心


他們從小一起長大其實很要好


因為某些緣故導致子欽日後嚴己律人的性格

這張圖是記念他們互相依賴對方的回憶


現在的子欽,左臉頰是有當年為了替暉武擋下暗器的刀疤的ww



[0913新增]part A草稿及顏色初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