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9-26

【Original】暉武王朝──奪還の三將



依序由左而右徐子路顏子欽聶韶虞








可惜骨架還得再多磨練磨練




很早就想畫畫看當年三人的英姿了說 







首先是...恭喜韶虞終於慢慢脫離某港漫人物的影子了!!



經過5年他終於頭上長出3根草有了自己的一片天








然後原本很不起眼的子路似乎很不識相地變帥了(?)

我說你要怎樣都沒關係啦











可是能不能不要趙雲上身啊?!
(我會被告的)








到現在黃玉郎還是我唯一認可的港漫教父

他的漫畫調性讓人覺得挺治癒的 而有正向的寓教意義

 人物眉目間也透露一股英氣  重點是天子系列這幾年上色超級棒的!!




趙匡胤的長髮超飄逸個性超可愛又專情的!






最近會注重在臨摹肢體上面

話說要將兄貴的骨架轉為自己的畫風實在有夠難的


不過沒關係!!


能有這般功力就算要我墮入兄貴畫風我也願意啊啊啊!!!(慢著你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