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9-05

遲來的生日禮物

 


是說赤司くん   人家過生日你也不要這樣搞破壞吧XDDDDDD


紫原小朋友綠間媽媽說還沒吹蠟燭不准偷挖上面的藍莓



這個8/31之禮,遲來的真是微妙


雖然努力地在生日前幾天就打好稿,結果還是沒有如期完成XD

但大家對青峰的那份祝福也確實讓我感受到了

所以,這張青峰直到最後一刻我都上得很用心


可是

 








 

為什麼當我要塗大家的時候筆就給我秀斗了啊(????無限迴圈)


難道說除了壽星以外其他人就不是人嗎


後來最後一天筆終於好了,不過之前筆觸的慘狀還是蓋不掉


     

總之!青峰君祝你2012生日快樂了──!!







然後ED MAD的動畫圖   時而衝刺  時而停滯

我得了一種完成草稿我就好想PO的毛病喔()

(其實根本就是骨架跟色弱吧)


這張有參考大學同學畢業沙龍照畫的




哼哼,你這個騷鬼(?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最近愛上皇家鬼畜番隊長---赤司征十郎先生


帝光時期的他還是洛山時代的他  我全都可以含!!(是說你要含什麼)

不管他為人多麼糟糕總還是會給黑子一些特權的感覺(蛤



這樣的話,就算私底下要點回饋也不會被說什麼的吧




だから、征十郎先生! 快蹂躪我吧──!!(自重)





最後覆蓋一張黑子
不小心沒換到氣的照片,結束這回合。(掯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